baek忆语

一个小智障

[暂时保密]1

 你好,我是你的CP在A市B街一个叫“CAT”的咖啡厅的二楼不时会漂荡着一阵阵悦耳的歌声,有时还会飘来键盘快速敲打的声音,那是陈玮镔小朋友的卧室。你会以为是干干净净的吗?我告诉你!是,干净又整洁,美丽又漂亮,啊呸,粉红又少女。
  这时,我们的镔长小朋友在一边逗着他们家的猫,一边哼着暴走的歌,一边对着电脑笑的跟个傻子一样。你以为他在看那啥吗?不对!他是发现了他们群中那个名叫“时尚偷走了我的微笑”的以为腹黑的怪物新人,啊呸,腹黑的帅哥新人在“神经病社团”中成功组成了一组新cp。(这一段绝对会被打)  
  转电脑视角(什么鬼)  
  群名:神经病社团  
  翻唱-竹蜻蜓:有人吗?为毛我们社团的人一点都不活跃呢!  
  美工-敌敌畏:老大好像说我们今天有新人!早啊,傲娇受小朋友~  
  老大-神经病院院长:是的,今天有新人~早啊,傲娇受小朋友~  
  后期-羽毛:今天居然有新人!六了六了。早啊,傲娇受小朋友~  
  老二-神经病院病人:剧透一下有两个新人哟!早啊,傲娇受小朋友~  
  cv-bad女孩:居然有两个,我的妈,老大六了。早啊,傲娇受小朋友~  
  在电脑前的陈玮镔看着那闪亮亮的那几个“早啊,傲娇受小朋友”一脸黑线,自己就这么像受的吗!【随时准备爆发】  
  翻唱-竹蜻蜓:呵呵,居然有两个新人……   
翻唱-时尚偷走了我的微笑已入群        cv-沉默如灰已入群  
  翻唱-竹蜻蜓:你们TMD敢说劳资是受!劳资一八五!劳资大总攻!  
  玮镔小朋友一边用吃奶的力敲打键盘一边用拉屎的力掐他们家猫,“喵!”伊白差点就跳起来。 
   刚刚进来的王南钧看着某位小盆友的发言表示一脸懵逼,什么东西,这傻子是猴子派来的吗?  
  翻唱-时尚偷走了我的微笑:嗯……  cv-沉默如灰:Σ( ° △ °|||)︴  
  老大-神经病院院长:欢迎新人!蜻蜓你吓到他们了。蜻蜓小朋友你是受(不接受反驳)。  
  cv-bad女孩:欢迎新人入群!蜻蜓你吓到他们了。蜻蜓小朋友你是受(也不接受反驳)。
  美工-吃草的哈玛尼:(猜猜这是谁):在聊什么?静静地跟队形……欢迎新人入群!蜻蜓小朋友你是受˒(你反驳也没用)  
  在电脑前的玮镔脸越来越黑,越来越黑,差不多成黑炭了。 
   翻唱-竹蜻蜓:哈玛尼你怎么能这样!!你不爱我了!绝交!友尽!我要打洗你!o(´^`)o  
  同样坐在电脑面前的王南钧看着这个小朋友的傻表情露出了自己都不知道的笑容。傻不拉几的。  
  美工-吃草的哈玛尼:镔镔~小镔镔~我错了好不好~嫑不理我~  
  翻唱-竹蜻蜓:得了吧你,罚你马上给我买一份小笼包还有一杯草莓超冰奶茶,还有草莓冰淇淋,用你的钱,我穷着!(-、-)  
  王南钧看着这份早餐单想:这傻孩子还有不要胃了!他不禁皱起了眉头。翻唱-时尚偷走了我的微笑:现在才吃你不要胃了?  
  美工-吃草的哈玛尼:对呀,你要死啊,现在都已经十二点了你才吃早餐,而且还要冰的!你的胃不要了!( `д´ )!!!!  
  老大-神经病院院长:对,不能这样吃,而且这是群聊,请用群名称@美工-吃草的哈玛尼,而且好嫉妒你们都在A市啊,我在C市离你们天远地远的!  
  王南钧愣了,蜻蜓也住A市,那么,这算缘分吗,本王的春天要来了吗?——————————我是分割线————————— 
   翻唱-竹蜻蜓:哎呀!谁说我素吃早餐的,最近生意不好,要省钱,不吃也得的,哈玛尼你快点好不好,我的中餐全靠你了,不过你能不能帮我多拿点吃的,嘿嘿(๑•.•๑)  
  王南钧脸更黑,比碳还要黑了:这家伙真是的。  
  美工-吃草的尼玛:好啦,你等等,以后要吃早餐呀,以后我给你送吧~ 
   翻唱-竹蜻蜓:不用了,我叫皮皮每天买个馒头给我就好了~  
  老大-神经病院院长:嗯,大家要不要都发一段语音吧!  
  老二-神经病院副院长:好呀,顺便把蜻蜓嫁出去呗!( -`ω-)✧ 
   翻唱-竹蜻蜓:什么鬼,你觉得两个新人那个会适合我~哼,劳资可是声控,相近得劳资的身不容易的好不好╭(╯^╰)╮不对,什么嫁,我是攻!!!!!!!!。  
  王南钧微微一笑,迷倒万千少女,这只小可爱他要定了。 
  
   【一堆莫名奇妙的语音】  
  老大-神经病院院长:好了好了,到我们两个新人了,蜻蜓和哈玛尼你们期待吗? 
  
   “陈玮镔!你的饭!”咖啡厅楼下传飘来一阵可爱的声音,“鱼雷,你上来吧,我在上面~”陈玮镔用他懵懵的声音答到。  
  cv-沉默如灰:【语音】大家好,我是沉默。  
  
  一阵沉稳的男声飞入玮镔耳中。    翻唱-竹蜻蜓:不喜欢( ̄^ ̄) 
   翻唱-时尚偷走了我的微笑:【语音】大家好,我很喜欢你,蜻蜓。  陈玮镔一愣,好久没有回过神来,王南钧承重但又没有那么成熟的声音徘徊在陈玮镔耳朵里。“哇,这谁啊,声音蛮好听的呀”洪雨雷把早餐放在玮镔旁边,听着王南钧的声音笑着对玮镔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声音好好听啊,苏死了~好有磁性啊,鱼雷我要让他当我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陈玮镔听到王南钧的声音瞬间疯了,抱着鱼雷摇啊摇。“哎呀!不要摇了,晕了啊,喜欢就要他当啊,他不是说喜欢你嘛!”洪雨雷一脸无语……他都要被晃吐了。  翻唱-竹蜻蜓:【语音】镔:哈哈哈哈哈,那就让时尚当我cp吧!哈哈哈,好喜欢时尚你的声音的说~雷:真的,他刚刚差点把我弄死!镔:奏凯!你信不信我拧死你!  
  明亮可爱的声音走入王南钧耳中,王南钧笑得那个甜的也。  
  老大-神经病院院长:还没成就秀恩爱,够了,不过我们的蜻蜓还真是可爱呀,时尚你不要把他给我吧啊~  
  翻唱-时尚偷走了我的微笑:走开,既然蜻蜓是我的CP,那就是我的!我的!懂吗! 
   陈玮镔对这电脑脸红的像个猴子屁股一样。“哎哟,我们的镔长大人也会脸红啊~”洪雨雷调戏的话语闯入陈玮镔的耳中。“走开~”脸红完以后肚子的叫嚣让陈玮镔说完之后,拿起旁边的小笼包就啃,吃的狼吞虎咽,叼着一个小笼包就迷迷糊糊的说:“鱼雷你帮我跟他们说我要去参加快男呗!叫他们记得看~”,“好~”  
  美工-吃草的尼玛:蜻蜓和我要参加今年快男哟,我们都进300强了,你们记得要看呐!  
  王南钧一愣,脑袋哐哐响,好久才回过神。媳妇也在三百强,可怕的缘分啊,那我明天会不会见到他,我的妈。  那么,我的小可爱认出我吗?,好的,小可爱,几天后见……
——————封—————————— (完全颠覆了本人设定,哈哈哈哈,感觉进展贼快,掰掰)




哈哈哈~新年第一福利!

评论(6)

热度(7)